我就想找一个固定的beta菌【趴

主要是语文这方面的问题吧.....已经八百年没有上过正儿八经的语文课了,写作水平停留在小学x

希望beta菌可以帮忙检查有没有病句,语句通不通顺或者读起来会不会很奇怪,有没有用词不当以及错字,能不能有所改进之类的问题。

这是不是要求太多了.....twt

英语方面的检查beta菌完全不用担心,这个是我的活,可爱的beta菌你不会英语我也会好好爱惜你的!!!

做我的beta菌很轻松的!!!因为我是懒癌!!!所以不是日更。大概会是月更吧。年更也有可能诶【去你的

就算把渣翻译发给了beta菌,beta菌也可以慢慢来。真的没空的话拖上几天也没问题,我不急_(:3」∠)_目标是希望能翻好,毕竟原文都是注入了心血的作品。

回报.....呃............可以拿到第一手渣粮?【呸

我还可以让你揉我的小肚子tttttattttt【谁要啊

总之跪求beta菌!!!写作水平好的能看出我的错误的都是我理想中的beta菌!!!!【泣不成声

======

edit:才惊觉忘记加上我翻译的范围.....

欧美圈的主坑是漫威,虽然我很杂食但是只翻tony受的文。我是all铁,但是也是有偏爱的cpxxx言情那方面暂时没有萌的小情侣,不过个人向和亲情向也会翻*(*´∀`*)☆


如果beta菌希望只接特定的cp的话是完全没问题的!!!毕竟要有爱才有动力【bu

评论 ( 11 )
热度 ( 23 )

© 妮妮的反应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