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铁】充电宝(电击梗,小甜饼)

满脑子靠和pwp以及喵喵我爱你爱你爱你(泣
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这不科学我不懂这太可爱了呼吸不能倒地不起暴风哭泣,我要给喵喵打爆灯泡!!!

就算是喵呀喵:

给我家可爱的 @妮妮的反应堆 虽然我不会写肉,但我从另一个角度实现了“电击PLAY”【。


注意:没有肉【。




*没有内战


如果说在每次战斗中Tony呼唤的最多的是谁,那大概非Thor莫属了。


“嘿,惊爆[he]点!”他总是用一波导弹扫清Thor身边的敌人,然后落在地上,“能量不够了,来两下。”


然后Thor就会举起他那吸满了雷电的雷神之锤,猛地敲在Tony的反应堆上。很快,本来已经敲响警报的盔甲就会重新出现在战场上大杀四方。


说来也好笑,这种节能又环保的充电方式是在他们还视彼此为敌人时发现的。在队伍刚刚正式组建起来时Tony曾经老实了一会儿,但很快他就开始在战场上围着Thor打转,连两人的任务也要拖上Thor一起,能源也不规划使用了,只要有需要就让Thor给他充满,活脱脱把他当成了一个行走的弧反应堆。


而Thor在这些方面也确实好说话,总是由着Tony来。时间长了,他甚至真的把Tony的盔甲当成了个随随便便就没电的玩具,以至于回阿斯加德前还专门把Tony叫到一边,语重心长地叮嘱:“吾友,吾此去不知何日归,汝战斗需小心。”


Tony费了好大力气才没笑出来,拍了拍Thor坚实的肌肉:“比起这个,你还不如担心一下脚下的草坪——吾强烈建议汝换个地方甩锤子。”


当然,Thor完全没理解他在说什么,直接呼唤了彩虹桥,在草坪上留下了一个巨大的符号。


在阿斯加德经历了一连串的变故时,Thor也曾思念Tony。因此在决定带着阿斯加德的人民回到地球时,他在心里给自己暗搓搓地找了一个新的借口:钢铁之人还需要我的帮助。


不过他没想到的是,钢铁之人在见到他后先是对他的头发啧啧称奇了几秒钟,随即在看到他身上控制不住爆发出的电火花时眼前一亮,拍了拍手让Dummy取了一台Stark手机出来,啪的一下拍到了Thor身上。


在周围一圈人或震惊或扭曲的神色中,手机亮了亮,从12%的电量跳到了100%,总共只用了三秒钟的时间。


“哇。”Tony瞪大了眼睛,“说真的,Thor,我愿意出一百桶鸡腿买下你的肉[xie]体——有了你,复仇者大厦至少十年内都不用接入外界能源了。”


他开始兴冲冲地把其他人的通讯设备、电脑、甚至是Dummy连在Thor身上,还把Bruce拽来和他一起检验Thor能同时支持多少设备。他们的其他队友们脸上已经只剩下无奈的表情,纷纷和Thor打招呼。而Thor觉得自己大概只能分出三分之一的脑子来应付这些社交活动了——因为他正在无限循环那句“买下你的肉[he]体”。


看着Tony的样子,他觉得他真的愿意为了这个笑容而出卖自己的肉[xie]体。


如果倒退几千年,在古老的东方,Thor一定会是个为了博得美人一笑而烽火戏诸侯的国王。更何况——他惊恐地发现——自己好像真的是个国王。


很快,Tony打招呼的方式就变了个样。以前他会在见面时拍一拍Thor的肌肉,现在则随时会把各种东西拍在Thor身上,享受电池瞬间满格的愉悦。以至于时间长了,Thor已经形成了条件反射,只要Tony靠近,就会噼里啪啦地放出火花。


“嘿Thor,别这样。”某一次被波及的Clint抗议道,“你现在像个皮卡丘!”


“皮卡丘?”Thor反问。Jarvis贴心地在大屏幕上放出几张皮卡丘放电的图片。


“中庭居然有这等神奇的生物吗?”Thor震惊,Tony则大笑起来,把烤箱——特地为了Thor版充电器改良过的——贴在Thor身上。两秒钟后烤箱发出了“叮”的一声,Natasha满意地走过来,从里面取出一块蛋糕。


或许是意识到Thor真的很好用,Tony出现在他身边的频率越来越高。他开始把Thor带到工作间,拖着他参与一些清洁能源的实验。


“那么……你准备给阿斯加德找一个新的地址吗?”在等待实验结果的时候,Tony往往会挑起一个话题,大部分是关于Thor或者北欧神话的。当Thor意识到他们居然已经分享了这么多人生经历时,Tony已经会在电影之夜坐到他身边,大笑的时候会搂住他的肩膀,把脸埋进去,让温热的气流全都吹到Thor的身上。


“钢铁之人真的是个很奇妙的存在。”在某个电影之夜前夕,Thor手上握着Tony塞给他的手机,喃喃道。实际上不止这一个手机,他身上穿着一件黑色的紧身衣,从上到下有大概十几个兜,里面装满了整个复仇者联盟成员塞进来的电子产品。


“Tony就是这样。”Bruce端着一杯酒坐到他身边,笑道,“他越喜欢谁,就越要——怎么说呢——捉弄谁。其实也不能这么说,他只不过是有点孩子气。所以别生气,他只是在你面前更放松,所以暴露了本性而已。”


Thor看了看Bruce,若有所思地点点头。


电影开始时,Tony照例坐在了Thor旁边,手里捧着一桶爆米花。Thor悄悄看过去,发现他正全神贯注地盯着屏幕。于是他也佯装不在意地把手伸进桶里抓了一把爆米花,同时轻轻碰了碰Tony的手。


Tony没在意。这也很正常,毕竟灯黑着。但在Thor第三次碰到他的手指后,他转了转眼睛,看向Thor。Thor认真地看着电影——尽管他的脑子里没有一丝电影情节——然后悄悄勾住了Tony的手指。


Tony会怎么想?Thor觉得自己现在比面对一大群冰霜巨人还要紧张。他挺直了腰背,满脑子都是乱七八糟的东西——直到Tony把他的手指也收紧了。


“你确定吗,皮卡丘?”他贴到Thor身边,对着他的耳朵吹气,“在一堆爆米花里?”


下一秒,在Thor来得及回答之前,他跳了起来,捂住手,脸上露出一点恼怒的表情。


“Thor Odinson!”Tony冲着他吼道,“别在这种时候放电!”


——END——


番外:可以想象的是,这句话,Tony以后大概还要在很多地方说很多遍……




其实锤铁很好吃啊!!文力不足的我渴求太太们撒粮,救救饥饿的孩子!

评论 ( 1 )
热度 ( 1403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妮妮的反应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