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真,这对脑的我快残了。

两个人都幼年丧父,一个妈妈跟着爸爸去了,另一个压根就没见过自己的妈妈。

一个被最信赖的长辈背叛,另一个被最信任的朋友背叛。

两个人都是依靠自身能力而成为超级英雄,一个靠坚持不懈永不放弃的毅力来锻炼肉体,另一个靠着超高智商和日夜不眠不休的研究(以及金钱的力量(bu))来发明能让自己战斗的盔甲。

一个双眼失明日常靠着个拐杖来走路,一个患有严重PTSD靠着反应堆而活。

两个人都是为了生命而战。

为了自己心中的信念而战。

都是那么的温柔。

夜魔绝对是那种能看着妮妮各种嘴贱作死发火口不对心莫名其妙发差劲脾气,然后温柔包容的说好好好宝宝说啥做啥都是对的(bu

说真的如果现实中有妮妮那种难搞的性格而且还没妮妮颜值高的任性家伙我分分钟一套巴掌十八连把人给带走。哎哟你看我这糙脾气。

夜魔包容性太强了。真的暖心小天使。

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妮妮会憋屈di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是需要血性起来时也毫不手软,律师嘛当然得伶牙俐齿的,没准吵嘴架能和妮妮旗鼓相当还可能反超一句拿个全场最佳mvp(bu

没有盔甲的妮就是个剥了壳的小龙虾,任人宰割

表面人畜无害失明小可怜的落魄律师实则十个(没有盔甲)的妮妮加起来都打不过的温柔切开黑匿名民间超英x表面亿万富翁超级天才花花公子帅气厉害钢铁侠超英实则也确实是亿万富翁超级天才花花公子帅气厉害钢铁侠超英不过多了嘴炮和ptsd加成的傲娇(喘口气

啊。好吃。


我真特么啰嗦OTZ

评论 ( 20 )
热度 ( 51 )

© 妮妮的反应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