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的新电影!!!!!!!!
在脑洞群里看到的消息,我立刻就炸了。
去谷歌一下,各大报社都在报道,所以应该不是在溜粉…..吧?
激动紧张期待坐等爸爸的官方消息。
别看我这么冷静。
我已经没力气再尖叫几次了。我已经激动废了【。
不认识怪医杜立德的小伙伴们,这是一位美国儿童读物系列的主人公,于1920年由休·洛夫廷(又译休·洛夫汀)创造。
曾经在1998年拍过一系列的电影,而且大卖。
然后呢,这位兽医能和动物沟通。
能和。动物。沟通。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着小动物大动物各种动物和它们说话的爸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好我是各种动物们。

NO MORE 堆

评论 ( 42 )
热度 ( 201 )

© 妮妮的反应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