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仙铁的精髓

瞎几把乱说。

就是想起一句话。联想到水仙后被自己萌到不可自拔暗自激动拼命咬袖口【。
就是那种....




在拯救他人之前,我必须先拯救自己。

在爱上他人之前,我必须先学会自爱。

除了自己,又有谁能够真正的理解我?

除了自己,还有谁能比我更爱我?




......真的是太tm适合水仙了【哭泣
天哪真的简直了...........如果你无法自爱,你又将如何去爱他人。
我要学会爱上自己,我要学会拯救自己,我要学会保护自己。
兜兜转转,最爱的人还是我自己。

而且罐们这么苏!!!这么可爱!!!这么萌!!!!!!!帅气极了好不好!!!!!棒透了对不对!!!!!一群铁罐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天堂!!!!

你们。快来。吃。我的。水仙铁。安利。

哭着求你们吃下去。

评论 ( 15 )
热度 ( 81 )

© 妮妮的反应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