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4【水仙铁】

可以当作是友情向看了.....


这次的脑洞略长预警。


—————————————————


前提:


假如一群铁在大厦里玩牌。


—————————————————


脑洞:


大厦突然停电了!(别追究怎么停的(假装大厦并没有应急电源(也没有反派趁此大好机会进攻(就当是Stark家的AI们累觉不爱打算给自己放个假吧(bu


被迫暂停一切科研/派对/训练/武器升级/恶作剧等一系列活动的铁罐们生无可恋地聚集在一起,进行着集体葛优瘫的邪教活动(并没有


闲不住的AA铁灵光一闪,提议大家都来打牌,加赌注的那种。输了的人就要穿着盔甲提着一束999红玫瑰从天而降,当着神盾局全体人员的面向Fury进行长达5分钟的深情告白并亲吻他那只被戳瞎眼球的眼。


每个人都想看好戏,于是此举受到了全体的一致赞同。大家围着个圈团团坐,拿着不知谁从哪里拿来的一副扑克牌,开始了事关尊严和清白的生死之战(bu


虽然都是Tony Stark,但每个人的性格都不尽相同,牌运也是如此。


EMH铁这个看起来最不可能赢的傻白甜居然运气好到爆,认认真真踏踏实实地连赢三局,即使被大众围攻联手坑都稳坐第一宝座,看起来暂时没有想要换位子的打算。这大概说的就是好人一生平安吧(bu


学院铁这个看起来最不可能赢的傻白甜二号非常的规矩,很乖的按着套路走,毫无反抗地成为了连续三局都是第一个被out的罐,每一局的存活时间都在被刷新,越来越短。虽然一开始还有尝试着挣扎,但在白罐的捣乱下很快就丢弃盔甲。太嫩,手段玩不过那一群老狐狸,就一个大写的惨字。


AA铁是个老油条,局局都在出老千还出的光明正大理直气壮,一脸欠揍毫无心理负担,引起了除好脾气EMH铁和超乖学院铁以外所有人的众怒,每隔半局就要被集体集火,但还是靠着超高的作弊技巧和偶尔一次的好运死死地苟在排名中游,在第三与第五之间不断浮动。


616铁是个比AA铁还要老油条的老油条,是个老奸巨猾心思深沉手段毒辣的老油条,证据就是当大家都在激情围攻出老千的AA铁时无一人发觉他出千出的比AA还猖狂,简直无法无天心狠手辣,在众人都毫无所觉的情况下暗搓搓地偷偷扒住了第二名的位置,并幸灾乐祸地和大家一起围攻AA铁。行吧,你是大佬你最棒(bu


3490铁作为Stark家族里罕见稀罕的女性,在一群帅老爷们之中有着超然的地位,一般无事的情况下都享有优先权的待遇。当在场的所有人都几乎是节操全无脸皮超厚的Stark的情况下,没有一个罐会让自家女孩儿向Fury那个老卤蛋送花送吻送情话。全体都非常绅士地有意无意让着3490铁,并且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没人知道3490的牌技是能在整个家族里都能排上前三的老手,并且拼起牌来玩得比谁都溜。


MCU铁全程气场都靠嘴炮来撑,毕竟盘腿坐下来一圈看过去,他居然只比学院铁高了那么一咪咪这件事是绝不能被戳破的伤。从开局开始就有点输在了气势(身高)上,为了扳回一点颜面MCU铁几乎是无所不用其极,怎么狠怎么来,嘴皮子和垃圾话一直没停过。叨逼叨的一堆话中透着对自身气势(身高)的绝望和心凉,在颜值的加成下让其他罐听的心里一软,不着痕迹地让了MCU铁好几把牌,好让他赢个一两盘当作安慰。


白罐是所有人之中浪的最厉害的一个。作为唯二没有参与这场游戏的混乱中立罐,他兴致大发整个人皮得飞起。一会儿跑到AA铁身边帮他怼616铁,又一会儿溜到学院铁那儿指点他乱出一把牌,再后跑到616铁那边倒打一靶坑一下AA铁。在声明要加入3490铁的阵营后被3490铁一脸嫌弃地推到了MCU铁身边,MCU铁又一脸嫌弃地将人踹到了EMH铁和学院铁中间,美名曰让纯洁无害美好善良的光芒亮瞎你那黑的一批的心眼,然鹅这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


1872铁作为一个与现代脱节的西部牛仔罐,他并不会玩现代的扑克牌游戏。在鸡飞狗跳的过程中只有他一人是全程都冷静理智不为所动,严肃正经地如海绵般吸收着眼前所见的知识。事后其他罐问起时,1872铁答说这次的赌局被他当成了一次观摩的好机会,如何打扑克牌没学到,其他罐们坑人耍计的技巧和暗中搞事的态度倒是学了个彻底(bu


Tsum铁就是一吉祥物和警报器,最大的作用除了记分数和卖萌之外就是观察敌情,随时准备发出“美国队长们来袭”的预警,好让铁罐们跑路。毕竟大厦断电不去修还敢聚在这里打牌这种一看就超符合资本主义但美国队长们绝不同意的活动不能被发现。有种烦躁叫美国队长们的说教,是不能被描述的Stark们的地狱。


—————————————————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如果他们一起打牌会是怎么样的场景。

葛优瘫(。

评论 ( 1 )
热度 ( 5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妮妮的反应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