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骨的复联副本攻略记录

乌龟炖考拉:

(在微博上看到了叉骨把美队当BOSS的长条图和0yongyong0大大的条漫,所以开了个Tony成为BOSS的脑洞,文力不足OOC有)


  我叫叉骨,是嗨爪公会的精英团团长。本来是负责专攻神盾局美国队长副本的专业人士,不过最近我们公会会长红骷髅说让我去带带攻复仇者联盟副本的精英二团,为了摆脱那个金发(划掉)巨乳(划掉)男美国队长给我带来的心理阴影,我就去了。




  如果当时我知道我日后会遭遇什么,我一定会抱着会长的大腿哭着表示宁愿去给冬兵当靶子打也不愿意去攻复联副本。




  可是当时的我还图样图森破,傻呵呵的表示会长你放心吧,我不会辜负你的期望的。




  于是我带上了几个聪明听话的DPS来到了复联副本的入口——斯塔克大厦前。虽然早听说过复联副本的BOSS是个壕,但是他也壕过头了吧?!我的心中燃起了愤怒的火焰,此刻的我只有一个想法。烧!壕!分!财!产!




  我带着我们精英二团的人冲进了斯塔克大厦,一路无惊无险的来到了顶楼,我有不祥的预感,前面的过程实在是太过风平浪静,让我觉得这就是暴风雨前的宁静!




  “要喝杯酒么?”




  WTF?!我们一道上都没遇到小怪结果一上来就是BOSS?!请喝酒是怎么回事儿?!不过作为嗨爪公会的第一精英我怎么可能被BOSS的区区一杯酒收买?!小看我么?!




  “酒就算了,你要是快点把副本奖励交出来我保证不把你揍得太惨。”充其量就是把你的小龙虾外壳剥掉而已。




  托尼·史上最风骚BOSS·斯塔克顿了一下,再次开口:“你知道么,拒绝我请的酒的人通常都会很惨。”




  威胁我?!他居然在威胁我?!这是怎么回事儿?!跟我聊天的节奏么?!




  既然他不打算主动交出奖励的话,那只能我们亲自上了。(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BY 阿斯加德第一法师玩家洛基)




  开怪后打了一会儿我就觉得我不明白为什么让我这个嗨爪第一精英来对付这么个BOSS,这样的BOSS也不是很难嘛,才20分钟血条就下去一半了,比美国队长好对付多了,美国队长那个狂战士属性明显更可怕………………




  “托尼你又不听指挥一个人战斗了!”




  我一定是幻听了,一定是因为平时一直在对付美国队长所以此时才会幻听到美国队长的声音,一定是这样的!




  然后我们的一个DPS就被一个圆圆的盾一样的东西给抡倒了。




  谁来告诉我为什么那个金发切开黑会出现在这里?!我急忙打开官网攻略攻略飞快的瞄了一眼。




  “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复仇者联盟成员之一,长期居住在斯塔克大厦,战斗中有40%的几率被BOSS托尼·斯塔克召唤,60%的几率会与BOSS托尼·斯塔克一起出现。与钢铁侠一起作战时美国队长的各项数值均有80%的提升,并强制开启“敢动钢铁侠一下我就用盾削死你”以及“与钢铁侠一起叨逼叨嘲讽敌人”模式。”




  这TMD不就是让我们打两个BOSS的么!还有那两个强制开启的模式是怎么回事儿?!系统你在逗我?!




  钢铁侠上去拍了拍美国队长的胸:“老冰棍你放心,我一个人也可以的。”




  WTF?!美国队长的胸摸了可以回血的么?!为什么钢铁侠的血量在蹭蹭的往上涨?!




  作为一个常年对战美国队长的专业人士,我深知美国队长的可怕,我再次看了一眼那个“敢动钢铁侠一下我就用盾削死你”模式,难道说美国队长的仇恨是在钢铁侠身上么?




  “嘿!铁皮小龙虾!有本事脱了战甲跟我肉搏啊!脱了盔甲你什么都不是!”我果断的开始挑衅钢铁侠。




  下一秒,我就看到一个星盾在我眼前不断地放大,直接招呼在了我的脸上。




  “没有了战甲他是斯塔克,独一无二的托尼·斯塔克,可以在全世界最聪明的人里排进前三的天才。”罗大盾你给我解释清楚你那种自豪骄傲的语气是怎么回事儿?!虽然我的脸被打得很痛但是我还是要问!




  “怎么?难道你还认识两个比我聪明的人?”土豪你知道罗大盾夸人多不容易么?!




  “你就不能乖乖的接受夸奖?”




  机会来了!我成功的把美国队长的仇恨拉到手了!不过我怎么觉得哪里不太对?钢铁侠作为主要BOSS反倒变成了空中支援?东一炮西一炮的我们的队形都要被打乱了!




  “远程!想办法把钢铁侠打下来!”我急忙对队友说。




  所有的远程马上集火钢铁侠,即使钢铁侠再灵活,还是有一发成功的命中了!NICE!不愧是我大嗨爪精英二团的人!




  “托尼!”放弃吧罗切黑,你离得太远了,接不到的。




  就在这时,突然出现了一个超大的绿呼呼的影子接住了钢铁侠。这不科学!为什么浩克出现在了这里?!




  我再次看了一眼官网攻略。




  “布鲁斯·班纳博士,复仇者联盟成员之一,情绪激动时会变身为绿巨人浩克,钢铁侠的战甲在空中被击中坠落时100%的几率会被召唤出场,并强制开启“浩克百分百空手接铁罐”模式。有牧师和狂战士双重属性,简称,暴力奶。”




  “大块头,等你好久了。”壕你告诉我你为何如此自信?!你已经都计算到了么?!




  我感觉自己的自尊很受伤,非常的受伤,他故意被打中的!就为了弄来这个暴力奶!我们要对付的BOSS已经有三个了!




  “战甲能量不足,战甲能量不足。”




  欸?!难道我们还是有成功的可能的?!只要推倒钢铁侠那么召唤就是无效的!只要推倒了钢铁侠那么美国队长和浩克也会被强制取消召唤的!战甲能量不足的钢铁侠我们应该可以的!




  “托尼吾友!无需担忧!有奥丁之子,身为雷神的吾在!钢铁之人永远不会缺少能量!”雷神你走开啊!




  几道耀眼的电光闪过。




  “战甲能量400%。”




  雷神我恨你!你添什么乱啊!!




  这一刻,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我就那么崩溃着又看了一眼官网攻略。




  “雷神索尔,复仇者联盟成员之一,奥丁之子。钢铁侠缺少能量时80%几率被召唤,并强制开启“喵喵锤充电宝开关”模式为钢铁侠的战甲补充能量。”




  如果上天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绝对不会轻视钢铁侠,我在来副本以前一定会仔细看清楚攻略的每一个字!




  四个BOSS,一个能量血条400%的钢铁侠,一个满血的狂战士美国队长,一个满血的暴力奶浩克,一个地图炮战士雷神。这还能不能愉快的攻略副本了?!




  悲愤之下的我不由得吐槽了一句:“这简直是开挂!GM你们作弊!”




  “你知道什么叫不作死就不会死么?”钢铁侠突然升起面罩对着我们笑了:“Jarvis!”




  WTH?!Jarvis不是GM么?!钢铁侠你不过是一个副本BOSS到底有多大权限啊你?!连GM都能召唤你是闹哪样?!




  (Jarivs)GM:玩家“hail hydra——叉骨”随意污蔑GM,质疑游戏的公正性,情节恶劣,将暂时隔离至神盾局犯人关押处,直到此次处分到期。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我就这么被GM强制传送到了神盾局,至少一天内都别想离开了。




  会长!我以后会努力想办法解决美国队长副本的!求你不要再让我去面对钢铁侠副本了!



评论
热度 ( 227 )

© 妮妮的反应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