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up主 - vian吸了个詹:




Apr.4 2017   Happy Birthday to RDJ!!! 大概是1号下午听到黄老板的这首Lay It All on Me,突然就很想剪个all妮all(大概)时间有点紧所以只有一分钟多,短小精悍,该有的都有了(不是) 因为歌曲的原因 是先虐后甜,不甜你打死我




==========




高亮注意!!!这个视频是代发!代发!代发!




一切解释权归于原up主,vian吸了个詹!她的微博账号是@vian吸了个詹




All铁的福音!!各种cp各种暖呜呜呜好吃……不过小心有雷的cp。




出没的cp请见tag!然而只能打10个tag…….就在这里预警好了【。




有盾铁,盔甲铁(这个….没准是我眼瞎),科学组,奇异铁,锤铁,鹰铁,寡铁,霜铁,幻铁,贾妮,磁铁,虫铁,冬铁,星铁,大腐华福,霍铁,豹铁,椒铁,杜铁。




链接也丢上来好了:Happy Birthday Robert Downey Jr.!!!




爸爸生日快乐!!!

评论 ( 5 )
热度 ( 75 )

© 妮妮的反应堆 | Powered by LOFTER